醫助-- 尾巴嚴重潰爛需截尾@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7460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尾巴嚴重潰爛需截尾
    申請者姓名: 許芸瑄 花色: 橘白花
    申請日期: 2017-01-15 22:16:12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rebecca9907@hotmai.com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詠欣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8000元
    需求名額: 16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16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Kiyoi x2 (已付款)
    2.Cherry Yao (已付款)
    3.茶課啊 (已付款)
    4.楊淳 (已付款)
    5.Yvonne x2 (已付款)
    6.薇薇安 (已付款)
    7.王小盈 (已付款)
    8.Mimi Chan (已付款)
    9.Ed Tsai x6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米可是隻在深坑區阿柔洋餵養的一隻小公貓。12月份餵養時發現不知為何尾巴受傷補抓帶到詠欣醫院治療。想說小傷因該很快就會好。前後治療三個多星期傷口反覆壞死。於是醫生評估是嚴重細菌感染。為了避免細菌擴散其他地方建議下不得已只好幫米可截尾。貓咪身體狀況很好。很會吃。
    動物近況說明:  
    米可很勇敢手術非常成功。食慾還是一樣是隻愛搶食的咪仔。出院後變的更乖巧。希望米可身上的細菌在後續的治療可以完全根治。在找個好人家過幸福的日子。米可的醫藥費需大家的幫助。米可謝謝大家了!祝幫助所有咪咪的貴人新年快樂。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