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高雄-虛弱氣喘不停的虎斑安安@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5496
    推到facebook
















  • 主題: 高雄-虛弱氣喘不停的虎斑安安
    申請者姓名: 顧秀雲 花色: 虎斑
    申請日期: 2015-02-27 12:00:00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樂生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8000元
    需求名額: 18人                        
    平均每單位: 100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18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蔡宗勳 x2 (已付款)
    2.風離形 (已付款)
    3.Diana (取消)
    4.Diana (已付款)
    5.Polly Ma (已付款)
    6.NiTa Yang (已付款)
    7.丰 (已付款)
    8.雪天 (已付款)
    9.夏琳 x2 (已付款)
    10.ERic YU (已付款)
    11.Jane Liao x2 (已付款)
    12.Irene Hu (已付款)
    13.sophia (已付款)
    14.Pei-han Liau x2 (已付款)
    15.Candyfloss Hi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2/1
    虎安是秀雲姐餵養長達6年的貓咪,
    個性相當親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卻被其他貓咪討厭,常常被追打...所以秀雲姐都是單獨餵食虎安!!
    最近發現虎安食慾不佳常常有氣喘的現象,直到1月底更是好多天沒有出現,真到2/1當天秀雲姐發現虛弱的虎安,立即送往銀星動物醫院;初步診療虎安有脫水+發燒及呼吸道感染的現象,但由於銀星目前內部整修中,無法讓虎安住院所以秀雲姐只好帶虎安回喵喵茶。
    2/4秀雲姐發現虎安沒有好轉甚至有惡化的情況,緊急送往樂生動物醫院治療。
    經過檢查發現安安背部有外傷且有脫水,呼吸急促及肺水腫的跡象,血檢有白血球及ALKP過高的現象且白血球有核左轉,初步診斷為肺炎但不排除傳染病及心臟的問題,目前先點滴及氣霧治療後再拍X光片看是否有改善
    2/17
    虎安仍有氣喘,肺部有膿+氣泡,肺部的黑點仍在;但好消息是已經可以自行進食了!!!
    由於農曆春節期間動物醫院休診,虎安暫時出院到喵喵茶休養,醫生有給1週的口服藥;年假結束後虎安會再回診!!
    動物近況說明:  
    2/24回診後醫生判定虎安目前病況穩定不需要再住院,另開了3天的口服藥讓虎安服用,秀雲姐會暫時讓虎安在喵喵茶休養。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