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贊助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申請限制與說明
  1. 想申請罐頭之餵食者,請備妥餵食浪貓之照片、餵食區域、以及貓口數,填妥下方表格,並且送出申請資料!(因申請者眾多,目前開放餵養25隻以上申請,若低收入戶不在此限,結紮需達八成以上。)
  2. 請申請者不需逐月報名,填寫一次就夠了!除非貓口數有變化、或是已不再餵貓,請來信告知service@tnrtw.org
  3. 助罐計劃屬於民間團體KingMedia與臉書請支持流浪貓TNR粉絲團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協會發起之活動,為方便管理與有效掌握愛心資源,助罐志工將會不定期探視申請者餵養區,若無故拒絕,本協會保有停止供應權力。
關於助罐計劃緣起,主要是為了替浪貓加菜,希望以罐頭為營養補充。主因是浪貓在外取得飲水不容易,罐頭富含水份;罐頭單價較高,為分擔餵養者重擔,故規劃【助罐計劃】活動。

助罐計劃提供餵養者贊助浪貓食物內容,由本單位保有採購項目的權利,每期略有不同,若申請者另有特別需求,請自行斟酌是否參加,謝謝合作!

至於數量的調派,因每期報名者,皆有近一成不會完成匯款動作﹑或是報錯名,各個餵食者所能分派到的數量,將會依實際參與狀況做調整。
很抱歉,您尚未登入!登入後方可申請...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